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楼主: 邵琳琳

白色MiniRoadster终于到手,发到俱乐部论坛显摆显摆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呆 发表于 2012-12-11 20:52
这车也太拉风了吧,真漂亮!

谢谢了  就是喜欢这个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啦游子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30
拉轰,相当滴拉轰。MM貌似也很俊俏,香车美女,相得益彰!~

谢谢帅哥,就是喜欢个性点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呆 发表于 2012-12-12 21:20
今天拍到的,不知道是不是楼主的车

这个不是我的 我没去过这个地方?这是哪里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龅牙小妹 发表于 2012-12-13 08:54
这车够拉风!~!!

是啊,你也喜欢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归丛林 发表于 2012-12-11 09:28
呵呵,高端车呀,富姐啊。。。。。

没有啦,还是有一点小资情结,迷你也不是什么太好的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6 14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女人哦  哈哈 美女很适合你哦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MINI ROADSTER

发表于 2012-12-16 14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李小辫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27
好女人哦  哈哈 美女很适合你哦 哈哈

谢谢哦,俺选了一圈,就觉得喜欢这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6 14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琳琳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29
谢谢哦,俺选了一圈,就觉得喜欢这款

呵呵呵  嗯 是很漂亮  顶个 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车 : 瑞虎

发表于 2012-12-16 1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琳琳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8
这个不是我的 我没去过这个地方?这是哪里啊

文化西路柴油机厂附近,看到貌似是个男的开的,还以为是你的车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2-17 12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琳琳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9
没有啦,还是有一点小资情结,迷你也不是什么太好的车

哎呀,你这大红包捡的,分我点啊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