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查看: 18881|回复: 3

济南传祺GS5首次保养简单作业流程分享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4-7-28 18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话说我的GS5已经买了近三个月了,一直没怎么开,由于工作临时调动原因,开着原来的车去临时工作地(GS5还没出磨合不舍得上高速)。前两天接到电话,提醒我说车子需要进行首保了,心里一惊,哎...我已经出来俩月了!但是转念一想,重点是我公里数还没到,便问服务顾问能不能先将保养材料领出来,之后再去保养,被告知不可以。

无奈,为了不让车辆脱保,只能进行保养了。我家在匡山汽车大世界附近,在回家的时候,偶然发现匡山那边新开了一家传祺的4S店,并且已经开始营业。因为原来买车的店离我实在是有些远,回提车的店里保养,等于从济南西头跑到东头,来回时间加上保养耗时,差不多一天就不用做别的了。

第二天,便叫上了哥们开着GS5直奔匡山那家传祺4S店。到了之后发现售后只有我一辆车过来保养,呵呵,首保还能包场!怕是以后就享受不到这种VIP中P的待遇了吧。

进店被领入售后,谈了一下具体的情况,便将车开入售后保养车间,第一次保养,我想看看具体的流程,同时想拍点照片交个作业。经过售后小哥的同意,简单拍了一下。
1.jpg

2.jpg

首保过程简单、并且时间很快,检查了一下车身,地盘,发动机舱,更换了机油和滤芯,专业细致,让我充分体验到了VIP的感觉。
3.jpg

发动机舱,目前还是比较干净的,布局挺整洁,不杂乱,看着舒服,各种配备一目了然。
4.jpg

空气滤芯也拿出来帮忙吹了一下,是我要看的,人家也没有嫌弃我,滤芯看起来还很干净,可以继续使用!
5.jpg

6.jpg

因为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,车子就上架了,这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GS5的地盘,心里还是挺有触动的。传祺GS5主打操控,所以在底盘上功夫应该下的挺足!
7.jpg

小师傅忙前忙后,检查的很仔细,紧固了很多位置的螺丝,这位小师傅非常有心,帮我把轮胎里的石子全都清理了,为这位师傅点32个赞!
8.jpg

这是我哥们,这里打码处理。这家伙比较懂车,跟我说了传祺悬挂的很多细节,GS5的悬挂继承了阿尔法·罗密欧166的独特悬挂设计,调校的比较好,反正我开车的时候感觉很不错,心里还是小小的满足了一下。
9.jpg

10.jpg

11.jpg

这是几张悬挂的特写,各种连杆,GS5的悬挂控制臂可是铝合金的,这点做的很有业界良心。
12.jpg

今天的保养很快,也比较专业,其实这样最好了,专业快速,节省自己和客户的时间。呃,以后估计来保养就不会得到这种VIP的待遇了,今天就我一个,哈哈...这家4S店往东南方向走个百十米,有个绕山的小公园,篮球场,网球场,环境非常不错,那天是济南久违的凉爽天,跟朋友跑山上吹了会儿风,聊了聊工作生活。

以后来保养可能就会选这里了,如果需要等待,就先来公园这里放松一下心情~打个球,爬个山;看别人打球,看别人爬山,哈哈...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4-7-28 19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全面赞一个{:soso_e17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爱车 : 帝豪EC7

发表于 2014-7-28 19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来看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爱车 : 自由舰

发表于 2014-7-28 20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保公里数没有跑出来。第2次还是要抓紧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