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| 退出 积分: 0 用户组: 游客
查看: 29368|回复: 2

我是要辞职放自由,还是做个安稳“实尚派”啊?

发表于 2015-4-17 13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风尚 于 2015-4-17 17:17 编辑

昨天看到一张图片,瞬间激起内心千层浪!友友们说说,我是否该放荡不羁走一回啊。



可惜本人魄力有限,没法放荡不羁浪自由啊。不过以我的性格,老实本分的天性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做一个务实的“实尚派”!啥是实尚派?时尚,不一定需要标新立异!务实也不代表默默无闻!不浮夸!不盲从!也不保守!这就是“实尚派”!

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突出的也就是今天我看到的一款车,吉利英伦C5,你们应该都没听说过吧。其实我也没听说过……奏是昨天看到了感觉这是火爆新闻肯定得抢沙发啊!摘了一些图,友友们可以一起观赏一下。不过我要先说一下我不是打广告的水军啊…






据悉这款车有三厢还有两厢,两种款型。外观方面个人觉得三厢的更显得大气一些,而两厢感觉更圆润饱满一点,当然这仅是我个人见解。不过前脸进气格栅还是蛮显得年轻时尚的。这么可爱的外表内在却隐藏着黑色酷炫的心。整个内饰色调都是以黑色系为主。不知道的还以为非主流杀马特或是Hello kitty呢。




简单的了解了一下,大概在4.99万到6.39万左右。对于务实的你来说合适不过,隔壁老王不知道意下如何呢?哈哈。当然友友们不要喷我。大家都说说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吧。


使用道具

爱车 : 哈弗M4

发表于 2015-4-18 09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广告贴,不错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7-8-2 09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