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| 退出 积分: 0 用户组: 游客
楼主: Mia

[吃货FB记] 体验DIY饮料~高新万达潮饮实验室,自己动手,味道棒棒哒!

 
Mia
发表于 2018-10-18 22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小姐姐会在旁边给你提醒

使用道具

爱车 : 长城C30

发表于 2018-10-18 23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子就知道一定是mia发的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8-10-18 23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.路过帮项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8-10-18 23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

使用道具

Mia
发表于 2018-10-19 09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兰亭听雨 发表于 2018-10-18 23:23
看帖子就知道一定是mia发的

嘻嘻嘻

使用道具

Mia
发表于 2018-10-19 09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空万里 发表于 2018-10-18 23:52
加油!

谢谢谢谢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8-10-19 10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是混高新万达那片的啊

使用道具

Mia
发表于 2018-10-19 10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011002 发表于 2018-10-19 10:05
看来你是混高新万达那片的啊

不不不 我哪都去

使用道具

爱车 : 长城C30

发表于 2018-10-19 11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011002 发表于 2018-10-19 10:05
看来你是混高新万达那片的啊

万达,章丘,世贸,恒隆,到处溜达,哪天咱去蹭吃去

使用道具

爱车 : 比亚迪G6

发表于 2018-10-21 09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